木糖苏

请不要拿红心当书签用了,谢谢。

【柒七】玩游戏不如谈恋爱

送诺诺小天使,祝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,永远那么可爱!

游戏UP柒X游戏UP七,全文吐槽,人物ooc,不要问我感情线是什么,彻底放飞自我,一发完


————


#我是一个游戏UP,现在和一个同行穿进恐怖解密游戏了怎么破在线等十万火急#


每个游戏UP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技或者特长,例如解密很快、手速一流、声音好听……

阿七的特长是特别会作死。

是的,作死。

弹幕里多半都是“哈哈哈”、“不作死不七七”、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”、“请开始你的表演”。

靠着吐槽卖蠢,加上高产如吃金坷垃,他居然红了。

因为恐怖游戏玩得多了,他习惯了各种套路,就算被恶意震一下,也一点不害怕,这期实况几条弹幕说“七七好淡定”、“好怀念以前那个被吓到自闭的七七”。

阿七点着鼠标,不经意瞄见那几条弹幕,“作为一只靠谱的成年靓仔怎么可能怕这些。”

这时,有条弹幕说:“UP要不要试试我做的游戏。”

……

然后他就莫名其妙穿进了这个恐怖游戏里。

就不该答应的,不该说这种立flag的话!

幸好还有同伴,这个同伴也是游戏UP,对,就是那种解密很快、手速一流、声音好听……的游戏UP——魔刀千刃!

魔刀千刃是近一年新冒出来的游戏UP,专攻解密、恐怖、冒险三类游戏,在实况时几乎不怎么说话,一说话就有一堆妹子狂刷礼物,就算他不说普通话。

光靠着犀利的操作和惊人的手速足以征服观众,就算是公认的变态关卡,至多三次通关。


不过现在嘛……


阿七睁着一双看破人间的大白眼,在目睹这位大佬暴力拆门、物理打怪之后,根本按捺不住内心的吐槽之魂——

大哥你的解密能力是被什么给吃了?

还有,为毛这个同行长得跟我那么像,我还以为是二重身咧!

不是吧,这位大佬那么硬核的吗?头真铁!

为什么这些怪物那么战五渣,我也要去试试……


然而五分钟之后……救命啊!快滚粗!莫挨老子!


经过这次,阿七决定紧跟大佬的步伐。


砸砸砸,打打打,砸砸砸←通关!(°∀°)ノ

全程毫无半点高能……

仅靠着战斗力,杀出了一条血路。


恐怖游戏:我不要面子的啊!


于是故意调高了游戏难度,把boss加强了,强到变态,把恐怖解密游戏搞成了动作游戏,这也是服气的。

生死关头,观众席上看风景的阿七想也没有想,就帮他挡了一刀。

不是我,是身体自己会动啊……

但是这句话一个字都没说出口,阿七就GG了。

吾命休矣!

不,我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!


没想到的是,自己不仅没有真的嗝屁,还回到了现实世界,回忆一下,只觉得那段经历是一场梦。

其实阿七觉得对方很熟悉,倒不是因为脸,就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东西。

瞎琢磨了半天也没琢磨出个所以然来,想不通的,阿七从来不会太纠结,反正回到现实世界后,再也不会和这个叫魔刀千刃的大佬有什么关联。

然而,这天风和日丽,房东带着合租的新室友过来。

“你好啊靓……诶诶诶,怎么是你!”

不是吧,这是什么展开……

阿七觉得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魔幻,有种看电影的感觉。

更魔幻的事发生了……

这只靓仔目光灼灼地盯着阿七,一脸面瘫,却耳根微红地说:“我捻沟你,收沟乜?(我想追你,接受吗?)”

阿七:一脸懵逼.jpg

这只靓仔这是哪根弦搭错了?


#被初次见面的同租舍友追求了,怎么破在线等十万火急#

评论(7)
热度(1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糖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