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糖苏

请不要拿红心当书签用了,谢谢。

【柒七】一家能容二喵

非典型论坛体,ooc警告,一发完


——



1L 我是甜甜的糖

我家有两只喵,一只叫柒哥,一只叫阿七。

柒哥是我在宠物店里买的,全身黑色,只有四只爪子是白的,这种花色的猫有个名字叫“乌云踏雪”,又叫“四蹄踏雪”或者“踏雪寻梅”,听说是猫中杀星,特别克老鼠。

在一窝小猫里面也特别出众,不愿合群,到我家也跟皇帝驾到一样。

挑食倒也不怎么挑食,就是每顿饭后必备零食小鱼干,还不准撸,而且柒哥战斗力惊人。

小伙子刚刚八个月大就展现了杀星的实力,打遍方圆几里无敌手,周围的大狗都望风而逃。

渐渐地,柒哥没了对手,就以一种“老子无敌老子寂寞”的姿态窝在家里,出门一步都懒。

虽然好吃好喝伺候着,但总是一副“朕不开心”的样子。

直到我捡到了阿七,阿七也是一只黑猫,不过花色跟柒哥有点区别,阿七是“乌云盖雪”,不仅爪子,连小肚子也是白的,而且小耳朵也是白的。

捡到阿七那天是星期三,我下班回家,在公车站等车,就听到喵喵的声音,跑去一看,是纸箱,里面装着一只小猫,当时觉得特别可怜,一时心软就养了。

阿七一到家里就好奇地东嗅嗅西嗅嗅,还很喜欢黏柒哥,柒哥起初还爱答不理。

后来阿七熟悉环境之后,找到了新朋友,不怎么在家,整天往外面跑。柒哥也天天出去找阿七,我经常看见柒哥和阿七在小区的花园里晒太阳,以前柒哥可是不爱出门的。

【图片:两只黑猫团在一起,一只舔着一只的毛,那只幸福地闭着眼,把下巴埋进另一只的毛毛里】


2L

话说两只都是公猫吗?


3L 我是甜甜的糖

回复2楼:嗯,两只都是蓝孩子。


4L

怎么觉得柒哥有点小傲娇


5L 河畔的白柳

那楼主你要多关心一下他们的感情生活,长期这样,难保不会影响两只蓝孩子的取向。


6L 我是甜甜的糖

回复5楼:嗯嗯嗯……我觉得他们貌似已经弯了,因为原来柒哥是不让阿七靠近的,现在已经很happy地滚在一起了。

两个家伙平时总是为了小鱼干打架,可每次阿七在外面闯祸了,柒哥都会用前爪护着不让打。


7L

哈哈哈,这年头连猫都弯了,可怕!


8L 河畔的白柳

你看,这事是你这个铲屎官不够尽责造成的,你得负责,替他们择日完婚吧!


9L

哈哈,完婚还行


10L

我想吃喜糖!


11L

我也想


12L

+1


13L 少女心爆裂

好萌啊!有大佬要写这两只猫的爱情故事吗?


14L

等等,这楼歪的太严重了吧!明明说好是记录帖的,你们怎么磕上cp了?


15L 少女心爆裂

因为很萌很可爱啊


16L

楼主也不见了


17L

召唤楼主!艾特我是甜甜的糖


18L

艾特我是甜甜的糖


19L

……楼主不在吗?


20L 我是甜甜的糖

我在给主子们洗澡,主子们满屋子乱逃,完全无法捕获。

一到洗澡,不说柒哥,连阿七都变成了小魔王。也不想想到底是谁给他们吃给他们住给他们铲屎陪他们玩……好吧,他们都是自己玩,根本不带我玩_(:з」∠)_ 


21L 红色雨衣

哈哈哈一样的一样的,我家猫也这样


22L

喵星人天生的怕水属性


23L

之前好羡慕有主子,现在竟然有点心疼了

摸摸头.jpg


24L 我是甜甜的糖

【图片:微微的阳光照入床底,两只黑猫蜷缩着,其中一只眯着眼睛警惕地盯着这边】

两只主子躲到床底了,根本抓不到


25L 红色雨衣

我给楼主支一招:用小鱼干把主人引进浴室,关上门,接下来的事就嘿嘿嘿滑稽脸


26L

楼上好坏


27L

233楼上的楼上你为什么那么熟练?


28L 我是甜甜的糖

谢谢亲支招!


29L

好坏+1,不过我喜欢


30L 红色雨衣

回复27楼:当然,因为我也养了猫啊hhhh


31L

为什么你们都有猫?好想养猫!!!


32L 我是甜甜的糖

谢谢雨衣亲,我已经顺利逮捕两只主子,而且洗好白白了

【图片:两只黑猫在舒服地晒太阳】


33L

两只黑猫,明明是洗黑黑吧?


34L

咦,洗嘿嘿?莫名觉得很污


35L

楼上怎么变黄了?


36L 我是甜甜的糖

我用小鱼干贿赂阿七,给他换了小裙子

【图片:一只穿着白色芭蕾舞叉腰装的小黑猫】


37L

好可爱(*/ω\*)


38L

肿叉紧腰,几得意哦!


39L 我是甜甜的糖

下次穿女仆装怎么样?


40L

真的吗,期待!


41L 我是甜甜的糖

但是阿七有点不开森的样子


42L

哈哈哈毕竟是蓝孩子嘛!



(贪图小鱼干、被强迫女装的阿七不开森,蔫头巴脑,耷拉耳朵。

柒哥想安慰阿七,却不知道怎么做,就举爪揪起阿七的耳朵。

开始阿七只是用爪子护着自己的耳朵,后来柒哥揪多了。

“卧槽你还来!”

“我嘅小鱼干畀你。”

“真的?!”阿七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发亮。

“……嗯。”不承认自己被萌到的某只喵。)



43L 我是甜甜的糖

【图片:头顶扎着小揪揪的黑猫看着镜头。】

今天给阿七扎个小辫子


44L

为什么小辫子会分叉?还是分三股。


45L

萌死啦!好想撩撩那个小揪揪!


46L

23333分叉好形象生动


47L 我是甜甜的糖

回复44楼:没办法,小辫子好像有自己的想法一样hhhh

回复45楼:柒哥已经替你撩了hhh

【图片:一只猫爪在拨阿七的小揪揪】


48L

好有爱的互动啊!


49L

好想捏捏柒哥的小爪爪


50L 我是甜甜的糖

回复49楼:别想了,我都没有捏过_(:з」∠)_


51L

怎么感觉楼主一点主人的威严都没有


52L

2333当然因为喵们才是主子啊,楼主只是铲屎官而已


53L 我是甜甜的糖

回复51楼:主人的威严是什么,听都没听过_(:з」∠)_


54L

太真实了!


55L 我是甜甜的糖

不过自从柒哥来我家之后,我家就没有老鼠了,蟑螂也很少。

有次我看电视,一只蟑螂从我脚背上爬过,我还来不及尖叫,就被柒哥一掌拍死了。


56L

哇,v5!


57L

最怕小强了!


59L

猫抓小强干啥呀,不会是吃吧?


59L 红色雨衣

其实猫抓小强,只是捕猎本能而已,多数不会吃的。


60L

原来如此


61L 我是甜甜的糖

阿七也喜欢抓蟑螂,不过一般情况下,都抓不住┓( ´∀` )┏

【视频:一只有点胖的黑猫东扑西扑】


62L

阿七的尾巴摇得好欢,好像小狗


63L

感觉阿七胖了点

偷看.jpg


64L

这样一说,我也觉得


65L

胖乎乎的才可爱嘛!


66L 我是甜甜的糖

是啊,阿七很爱吃肉的,看见我吃鸡翅鸭脖,都会跑来围观我,我当然不敢给他吃啦!

顶多喂他一点喵咪罐头之类,结果就胖了。

每次他睡在我腿上,我都觉得好!重!啊!

但是我不给他吃那么多肉的时候,他又特别会撒娇。

打滚,用湿漉漉的小鼻子拱我,叫声又软又糥,柔软的肉垫盖到我手背上,小脚脚的毛毛舒服柔顺,毛茸茸的小脸在我的怀里蹭,真是讨人喜欢!


67L

心机喵boy


68L

为什么我觉得这样的阿七好可爱!!!


69L

心机+1

可爱+1

o(*////▽////*)q越来越想养猫了


70L

楼主又想骗我养猫系列


71L 红色雨衣

hhh有猫的路过

可惜我养的可是中华气死猫,不说撒娇,连摸摸都不让。

还有,让主子减肥,一定要心狠!


72L 我是甜甜的糖

不行啊,就算我心狠,阿七也会到外面去讨吃的。

有好几次,小区的邻居说看见一些女学生喂东西给阿七吃。


73L

果然是心机boy


74L 我是甜甜的糖

还有,最近柒哥总是把小鱼干让给阿七吃┓( ´∀` )┏


75L 少女心爆裂

这是什么情况?我似乎闻到糖的甜味!


76L

楼上你的脑洞略大了哦~


77L

哈哈哈话说春天马上就要到了哟~



(柒哥不高兴,柒哥今天不高兴,柒哥今天非常不高兴。

明明肚子不饿,天气不错,躺在柔软的垫子上,进行喵体光合作用(俗称晒太阳)。

作为一只喵,真是惬意到不行,还有什么不满意的。

可是,今天阿七不在家。

那只小猫崽之前很喜欢黏着他,现在却天天跑出去玩。

屋里又大又寂寞,空气中飘着一丝属于喵的忧愁。

“喵~”我回来了~

柒哥的眼睛睁开一条缝,瞟了过去,阿七叼着什么东西,尾巴甩来甩去。柒哥轻轻瞥了他一下,立马就收回了视线。

“今天汪疯抢隔壁喵的小鱼干想讨好咪咪,我就替天行道,把小鱼干都偷了过来,要不要吃点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吃我就全包了啊!”一张喵脸凑过来,眼白多、眼黑少的眼睛瞪得滚圆。

“……食。”

温暖阳光下的露台,两只喵在一起啃小鱼干,两条不自觉地、一点点缠绕起来的尾巴。

春天要来了,真好。)

评论(12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糖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